自言自语

时间:2014-10-13 07:51:4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句又一句的话,回荡在它们的耳际,应该很烦吧?
我常常没事就对著许多不是人的事物自言自语,就好像,在跟它们聊天一样,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有这个习惯,久而久之,就变得稀松平常。
有一次,因为一棵大榕树老公公的种子打到我的头,我就开始跟他一直念,我问他:“唉哟!榕树老公公,你为什么要打我头啊?我又没有做什么坏事?”
但,他沉默,我的脑袋里突然冒出了一个电灯泡,接著,再度对老公公开口:“啊!对不起嘛!”我哀求著:“你不要生气,好不好?我下次会注意轻轻的把门关上,才不会把门弄坏。”
我抬头望着他,抱怨的说:“可是,你可以跟我讲啊,这样打我很痛耶!”不过,回应我的,还是沉默,但是,旁边的妹妹,已经看傻眼了,只觉得自己怎么会有一个那么白目的姐姐。
没错,我就是那么无厘头,而且,我很喜欢我的自言自语,因为,都不会有人吐我槽,可以尽情的讲,都没关系。

本文标题:自言自语 - 初二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erzuowen/201410/9514.html

作文投稿

自言自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自言自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