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美好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52:1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窗外,一轮明亮的月亮照进屋里;风,从窗外轻轻巧巧地溜出来,静静地翻阅着书桌上的纸。望着在书桌旁的钢琴,曾经,我那样的追寻、那美好的梦想。
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和妈妈每天不管有多忙,都一定会在八点多时回家陪我们写作业,在写作业的同时,他们一定会放古典音乐给我们听,在我听到萧邦的幻想即兴曲时,我吓到了,萧邦居然这么厉害,可以用他那绚烂的技法,从指间流泄出美妙的音乐,在二年级的时候,我开始追寻那音色柔和的钢琴。
由于我比一般人还晚学钢琴,在二年级升三年级时的暑假,我取消了原本要去韩国玩的机票,每天都在家里练琴,一个星期上两次课。渐渐地,我扎下了厚实的基本功,一本本练习曲势如破竹;在六年级时,老师终于给我弹萧邦的曲子了;但是,在升上初一年级时,因为功课的关系,能练琴的日子一日不如一日,技巧也就越来越差了,在妈妈和老师觉得我快要支撑不下时,我做了计划。
在放学的时候,原本是开开心心地和同学出去打篮球,但我在家里练琴;在假日的时候,原本要和爸爸妈妈回老家,但我在家里练琴和读书。渐渐地,我重拾了对钢琴的热情了,在弹琴时,我彷彿看到了每一位音乐家的悲伤和快乐,钢琴老师也对我越来越有信心,甚至要帮我办独奏会呢!
我曾那样追寻,而我成功了!但我不会原地踏步,对我而言,弹钢琴需要把感情放进去,用心地弹,我一定会继续追寻,感动自己,也感动别人。
本文标题:那些美好的梦想 - 初二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erzuowen/201410/9639.html

作文投稿

那些美好的梦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那些美好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