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感恩

时间:2014-10-13 07:52:4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妈妈正在看读者文摘,她翻到一篇令她非常感动的文章,于是叫我到她身旁一起分享。映入眼帘是色彩艳丽,房屋四处都是娃娃、美丽的衣服,这是小女孩们梦寐以求的房间。我赞叹一声:“哇!好美啊!”妈妈说:“你也是一个幸福的孩子啊!”
翻开下一页,看见的竟是惨不忍睹的画面,一位四岁的小男孩和家人一起住在郊区的草地上,他们只有一张别人不要的床垫和一条毯子、几件衣服,他们就这样在野地里生活。接着,另一张图片,有一位九岁的小男孩,一家人同睡一房,里面只有一张床、一张椅和一张桌。我看到这个画面,心里想:他怎么睡觉?怎么读书?突然间,我感到自己真是幸福极了!
妈妈指着小女孩的房间细数着,我也拥有跟她一样多的幸福。妈妈说:“大家都居住在同一个星球,都看着同一个太阳、都欣赏同一个月亮、都呼吸同样的空气,可是,生活却大不相同。”获得幸福对我来说很简单,所以我要好好感恩我的家人和国家。
当妈妈把书合起来,我们四眼相望,我在妈妈眼中看到怜爱,而我也相信,妈妈从我眼中,看到满满的幸福和感恩。在这短短的时间里,空气好像凝结在一起了。一场简单的亲子阅读,带给我们无比的温馨,更让我了解到知足与感恩的真谛。
本文标题:知足感恩 - 初二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erzuowen/201410/9755.html

作文投稿

知足感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知足感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