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舞台

时间:2014-10-13 07:53:0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苍紫、绚蓝、赭红色的灯光洒下,我如天鹅般俐落却柔软的身长四肢,在偌大的舞台上,在多少眼瞳的注视下,用身体、用心呈现舞者的语言。
流洩出轻巧水晶音乐的音乐盒,是我在舞蹈比赛上夺冠的奖品。犹记当时,我被老师提名去参加比赛后的每一天,都是在舞蹈教室度过放学后的时光。我用热爱舞蹈的心,认真倾听音乐的语言;我用自傲的舞姿,将自己的生命融入音乐的情感。当到了比赛那天,我紧张、我畏惧,却也期待──自己的努力不会白费。     一、二、三、一、二、三……,我扬着自信的笑容,在舞台上尽力舞出最好的舞姿,当时,各种负面情绪早已被燃烧殆尽,我只感受到身体与音乐的共鸣!当最后一个音符落下,我息心、喘气,而后是让我热泪盈眶的掌声,响起。
如天籁般回荡在耳际的掌声敲进我的心里,我如虔诚的天使般沐浴在上帝的光辉中,歌唱祂的伟大。思起每日每日认真练习的那段时光,我不禁红了眼,那时的徬徨、抱怨不再出现,替换成观众们最炽热的眼神和清脆的掌声,我咧开最真诚的笑容,向台下的人们鞠躬,隐没在拉下的布幕中。
黎明的阳光洒下,在音乐盒中旋转的舞者披上一层薄薄的金光,我瞇着眼睛享受水晶音乐,耳边虽已不是掌声,但那时、那刻的心情如热铁烙肤般,刻在我心上。我相信,努力可以换取甜美的果实,只要有心。而当掌声响起,一切努力就如同烟火,虽转瞬即逝,但那耀眼光辉,将永驻于心!
本文标题:我的舞台 - 初二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erzuowen/201410/9841.html

作文投稿

我的舞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舞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