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的乐曲

时间:2014-10-13 07:50: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们的世界里,无所不在的,是声音。各式各样的声音在我们的四周环绕,或高或低、或重或轻,在车水马龙的市街上,有着人们嘈杂的喧闹声,在教室里,有着学童们琅琅上口的读书声等等。但,唯有能深深扣人心弦,澄净人心的声响,能被称为“天籁”之音。
偶有见到报章杂志里,形容某位歌手的嗓音为天籁之音,打动了无数听众。是的,的确有歌手的演唱技巧绝佳,歌声足以余音绕梁、响彻云霄,深情激越而引起许多共鸣。但是,如我认为的天籁,应是由我们的大地之母谱出。就以万物生存必需的水来说,山间小溪的细水潺潺让然感受到如此清幽、恬静,而他处宏伟壮阔的瀑布又是另一首曲调高昂、震撼人心的乐章。
大自然的交响乐,绝不会仅仅如此而已,仲夏田间,蛙儿们的鸣叫阵阵传出,这就是最专业的多重合唱团。在百花齐放的春季,黄莺高歌,燕语呢喃都是那么地婉转动听,即使是杜鹃,也唱出一曲曲沧桑的悲歌。甚至是秋季,西风吹得枫叶飒飒地响,也是动人的轻音。
只要我们轻轻地闭上双眼,仔细地侧耳倾听,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听见大自然谱出的音符组成令人感受到无穷悸动的乐曲。
本文标题:自然的乐曲 - 初三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sanzuowen/201410/9130.html

作文投稿

自然的乐曲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自然的乐曲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