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我

时间:2014-10-13 07:50:5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刚升上初三一个月的我,回想起六年级到初二年级那一段“超级叛逆”的岁月,才知道原来“叛逆”的意思就是“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
升上初一的那年暑假,我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些朋友。刚开始,他们会约我出去聊天吃东西,后来他们问我︰“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出阵?”一次、二次、三次...,相较于在家只有电脑和电视陪我的日子,跟他们出去,有吃、有喝、有玩,实在太有趣了!
当时,爸爸老觉得出门不好,他总是管东管西的,有时管我不能出门,有时还管我不能上网,可是我却觉得出阵又没有什么不好,又不是去跟别人打架,也不是在外面惹事生非。渐渐地,我和爸爸的距离愈来愈远,愈来愈不在乎他的感觉,和他之间的话语愈来愈少,因为我知道“说,也没有用”,大人越要管我我就越想做出更多叛逆的事情给他们看,于是我开始用行动来表示我的不满。
我开始学抽烟、学吃槟榔、学骂老师,学打架、学逃学、学车,在学校收小弟,并在需要时帮小弟们出气。渐渐地,我发现︰我的胆子愈来愈大,愈来愈不怕。
我的爸爸知道所有的事情,可是他也管不了我,我了解他的无奈,但是我也有我的无奈。有一天,少年队来家里,并且说要带我回派出所,我说︰“我又没有怎样,干嘛跟你们走?”警察伯伯却说︰“你爸爸已经把一切都告诉我们,并拜托我们来帮他忙好救救你!”
“天啊!我老爸出卖了我!”当时的我痛恨爸爸至极啊!
被辅导的日子,我终于体会到何谓“自由”。“自由”就是我可以在家看电视打电脑却不用怕被少年对抓。我也真正能静下心来想想做那些事情对自己到底有什么好处? 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意义?不做那些事情时,我可以做什么其他的事情?我发现︰怎么很多事在里面都想通了,怎么被辅导之前都不懂呢?
我还想到爸爸当初要踏进派出所之前一定非常的挣扎,帮助他踏进去的力量应该是希望我走回正途,不要一错再错了。想到这里,我的心里突然非常非常感谢那些帮过我的警察伯伯和老师们,但在我最内心深处,最最最感谢的,是那一个从来没有放弃过我的爸爸,尽管我多么叛逆、多么不听话,他依然一心一意的想着办法让我回头,因为他很清楚“浪子回头金不换”的道理,因为他也曾经走偏过。
“爸爸呀!我真的真的对不起你!”
我终于明白之前做的那些事全都很愚蠢!明白打架、飙车只是让自己更危险!明白出了事时最伤心的还是最爱我的家人!
“爸爸啊!升上初三的我决定︰我会为我自己的生命负责!我遇到一位好老师,也遇到一群好同学,我也加入学校的田径队,我会带着你的爱来为我自己的人生跑出一条拥有许多风景与蜂蝶的山路,我会努力冲向山的最高点的...为我加油吧!”
本文标题:曾经的我 - 初三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sanzuowen/201410/9278.html

作文投稿

曾经的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曾经的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