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的宝藏

时间:2014-10-13 07:51: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很富有,我拥有良好的视力,我能透过双眼,欣赏世界,因为这个无形的宝藏,我能看见这里的每个角落。比起金钱和权势,我更庆幸我有这样的一个宝藏,让我得到更多更多财富买不到、更有价值的东西。
有了视力,我能看到轻柔雪白如棉花的云朵,慢慢飘过湛蓝广大的天空,在阳光的照射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我能看到白色的浪花,席卷散落在海边的岩石,拍打出令人陶醉的景象;我能看到火红的树叶,在高壮树木摇晃中缓缓落下,在土地上交织出一片片地毯。有了这个宝藏,我也能看到人们脸上灿烂的笑脸;我能看到人与人间友善的问好;我能看到荡漾在嘴角上温暖的微笑。
上次我到游泳池教缺乏视力的孩子们游泳,他们没有这个宝藏,看不到在这个世上的美好。在水里,他们无法看到水波的流动,看不到照耀在水面上如银鳞般的波光,看不到随肢体摆动被激起的美丽水花,所以我很感恩自己拥有视力,让我得以透过不同的角度,欣赏到金钱购买不到、独一无二的美。
有许多人没有这样的好宝藏,也有许多人虽然拥有它,却没有发现它带给我们的喜悦,而让他慢慢腐败。我拥有视力——这样一个如此重要又可贵的宝藏,我该好好珍惜,也要好好珍惜它带给我的一切美好。
本文标题:无形的宝藏 - 初三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sanzuowen/201410/9396.html

作文投稿

无形的宝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无形的宝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