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

时间:2014-10-13 07:53:5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个人的童年经历不同,有的乏善可陈,因为被补习班和学校填满,有的不受拘束,可以和玩伴一起玩,无论如何,童年是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依稀记得小学四年级时,学校举办团体接力,当时我心想选上团体接力,可以像奥运选手一样,威风凛凛,震撼全场,赢得全场热烈的喝采。于是,我选团体接力前,努力练习,以增加跑步的速度,就在选团体接力时,因为速度不够快,所以没有被选上,那时我的心情跌落到谷底。
为了心中这小小的梦,我更加紧练习跑步,在我小学五年级时,终于选上了团体接力,这时我才领悟,随着时光而流逝,既然已经消逝了,就不要再去想它。虽然四年级没选上团体接力,但因为时光不会回头,所以最重要是尽自己的力把每件事情做好,才能让自己从谷底爬起来。
我的童年有笑、有怨,但人生必有悲欢离合,都是要度过的,只要我们好好看待这件事,整个事情都会明朗化,这样当我们遇到任何挫折,都可以安然度过,并灿烂自己的童年。
有人说:“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拿到哪一颗。”当自己在做任何事情,总是不知道下一步会是什么结果,因此时时尽自己的本份,这样就能丰富自己的童年。
本文标题:我的童年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0082.html

作文投稿

我的童年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童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