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路上

时间:2014-10-13 07:54:4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车上的时光有美好的、快乐的,也有令人焦躁的。相信每个人一定都有过一段美好的车上时光,而这一段充满经验的时光,让自己的人生过得更美好、更充实。
无论是在上学、旅游或坐火车时,总会有段“车上时光”的经验,并且把这段时光刻在脑海里,等着我们去回忆它。坐车的时候,可以抬头看看窗外及天空的景色,倾听着美好的天籁,彷彿自己与大自然更加亲密似的。
每当我和家人要去旅游的时候,我们都会先选择一个晴空万里的好日子,然后坐上我爸爸的汽车,准备开始享受欢乐的车上时光。有时,我会看看窗外的风景。假如我在车上无聊的时候,我会选一个明亮的地方,拿起漫画书来打发时间,或者是和弟弟下一盘象棋,填补这段车程所耗费的时光,让这段旅程更加美好。
想要体会美好的“车上时光”,就应该以一颗沉静的心来感受美的存在。只要懂得享受美好的车上时光,就可以体会更加美好的世界,并且使车上时光更加充实。
本文标题:旅行的路上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0224.html

作文投稿

旅行的路上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旅行的路上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