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趣事

时间:2014-10-13 07:54:5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们家的人,脾气都很好,常常笑在一起,就好像随时都会有趣事发生似的,总是很快乐。
不过,偶而我也会发发脾气,事后想想真好笑,我怎么会发飙呢?想想,几乎我每次发飙,都是因为我的顽皮妹妹故意捣蛋,害我被妈妈骂。她每次都说谎,让妈妈以为我真的不乖,真的欺负了妹妹,真是好冤枉啊!
宝贝妹妹每次做错事,就一定要把我这个哥哥拖下水,每次都用她的“三寸不烂之舌”,把外公、外婆骗得团团转,我一点办法也没有,谁让她是我妹妹呢!
有一次我和外公、外婆一起去家乐福玩,因为妹妹很讨厌表妹,所以就问我说要不要把表妹的叶子折断,我跟她说不要,可是她还是直接把叶子“处决”。后来,妈妈发现了,可是一直到现在妹妹都没有承认,我很担心她将来会下地狱,到时我就不能保护她了。
家里偶而就是我跟妹妹会闹一闹,这也是一种乐趣,虽然有时我会抓狂,希望妹妹多多体谅哥哥,我们家会有更多的欢笑的。
本文标题:家中的趣事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0248.html

作文投稿

家中的趣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家中的趣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