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的一天

时间:2014-10-13 07:55:3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生活中的快乐感受,显示了一个人内在的幸福指数。如何经营充实而理想的人生,不仅我们学习课题,更可能成为一种使命。
成熟亮丽的人生得自于健康的想法和自信的态度,每一个人都能活岀自我,过得快乐、自在,关键的因素在于能否把握当下。恍惚的人,心甘情愿将生命的选择权太轻易交给他者,完全处在被动的状况;凡事认真看待的人,能认清自我,看到人性的本质,不为激动的情绪所控制,化被动为主动,做自己的主人。容易绝望、灰心者,往往缺乏自信,欠缺生活的成就感和人生的方向,以致于迷惑于自我与社会现实之间的定位问题;相对于肯定自己且具同理心者,深知不能与世俗同,却也不异于俗,在同异之间斟酌平衡点,这类型的人都非常柔软,拥有不错的人际网络。处在一个重视人和的进步社会,我们应该设法成为心调柔的人。
每一段人生过程都是不同的人生试炼,充满着冲突和矛盾,在种种想法对立和失望之中,必得面对自己,学会坚强韧性,但永不过度执着。平常心是道,凡走过必留下痕迹,用心、精进,必能翻越挫败的苦痛,欢喜迎向阳光的人生。
本文标题:迎接新的一天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0370.html

作文投稿

迎接新的一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迎接新的一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