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嗓子的啦啦队

时间:2014-10-13 08:04:3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中,我们班有好多同学报了名。赛后,还有许多同学得了名次。高兴之余,可别忘了我们啦啦队的功劳哟。
......运动场上,男子5000米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班的一位同学报了名。这个项目,可是关系到我们班团体总分的呀,大家都自发地组成了啦啦队,准备给他加油!
‘啪——”发令枪响了,运动员就像离弦的箭似地“射刀了出去,我们的啦啦队也似开闸的水,收也收不住。
“加油,加油!”每当他跑到我们这个观赛台的时候,大家都扯开嗓子,大声喊着。果然他不负众望,一直保持领先。
“加油,加油!”我们喊着,1圈过去了。“加油”2圈过去了。3圈过去了......
忽然就在将近跑最后一圈的时候,他被一个初三的同学超过了。这下,我们可急了,不再是有板有眼地喊“加油”,而是跺着脚,拍着巴掌,嘴巴只顾喊:“冲,冲"连我们这些平时说话细声细气的"半边天",如今也发出了狮吼般的喊声,"加油啊快!快!”
也许是受了我们的感染,他加快了速度,最后和那初三的同学一起闯过了红线。
< "噢I好样儿的!”我们一阵欢呼。比赛结束了,他气喘吁吁。而我们,这些啦啦队的成员,却发现自己的嗓子都哑了。
本文标题:哑嗓子的啦啦队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33.html

作文投稿

哑嗓子的啦啦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哑嗓子的啦啦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