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单车行

时间:2014-10-13 08:04: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期待以久的脚踏车之旅,终于要到了,我既兴奋又开心,虽然脚踏车之旅,听起来没有甚们,但一想到能够能和一大堆人骑脚踏车,我就愈来愈期待周日的到来。因为太兴奋的关系,星期六的晚上都睡不着。睡着之后,我梦到了出去骑脚踏车的那天,我骑着我的脚踏车跟着队伍走,而再骑脚踏车的途中我的脚意外的踢到一颗大石头,整个人就从脚踏车上跌下来,再这一刻我突然醒了过来,才发现原来是一场梦,因为被吓到原因,隔天在出门前我就一直保佑我自己不要出事。
  早上到了学校后,大约等了三十分钟才出发,我们一开始先骑去了采番茄的地方,到了那里,解说人员替我们介绍了各种番茄,每一种番茄的味道都不太相同,其中有一种番茄的果肉里,没有普通番茄的酸味,还有一种叫苹果番茄,外表看起来很红,感觉甜度很高,但其实甜度很低。採完方番茄后,我们骑到了做仙人掌的地方,在做之前,那里的管理员像我们介绍他们所种的沙漠植物,他还说他们所种的植物有两种型态,第一种是有刺,第二种是有毒,所以叫我们不要用手摸用看的就好。介绍完之后,就是我最期待要做的,很快的,所有的人都已经把作品做好了。<
      最后我们要去的地方是凤邑不醉宫。在骑脚踏车的路上我们经过了莲花池,我看到池里有红色、粉红色和最特别的紫色莲花,我觉得那些莲花每一朵都开的相当灿烂。过了一会儿,终于到达了凤邑不醉宫,我们把脚踏车放好后,大家全进去了庙宇参观庙宇的建设,我觉得里面建设最特别的是门神,因为里面的门神是立体的。参观庙宇后,我们就骑脚踏车回学校,吃完午饭后,因此就结束了今天的旅程。
本文标题:我的快乐单车行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35.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快乐单车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快乐单车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