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蜡烛点燃的时候

时间:2014-10-13 08:04: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教室里静静的,我坐在黑板前,黑板上用红色粉笔写着:”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像一轮暖融融的朝阳,字的上方画着6 1个人,手拉着手,——班主任关老师和我们60名同学在一起,周围还画满了同学们精心设计的彩色图案。

今天是我13岁生日。1 3岁,多么美好的年龄,如果妈妈还在世的话,她一定会为我长了一岁而感到高兴,一定会送我一件我最最喜爱的生日礼物,并鼓励我战胜困难,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生日的前几天,我在放学的路上听见几位同学讲他们生日时,全家欢聚一堂,充满爱的热闹场面。我望着明月,又不禁想起了妈妈,过生日那天,  妈妈若和我在一起该有多好啊。正当生日即将到来的时候,爸爸又出差了,要过一段时闻才能回来,这更使我增加了孤独之感,所以课也听不好,只是独自沉闷着。放学的时候,关老师来到班级,她亲切地问我:“身体不舒服吗?”“不是。”我低着头小声地回答。”学习遇到了困难?“”不是。“”和同学闹矛盾了?”“不是。”我仍低着头。“老师,后天是他的生日,他爸爸出差了…”说话的是我的好朋友李威,她是全班唯一知道这个秘密的人。”原来是这样,”关老师马上就明白了,  “是想妈妈了吧?”关老师轻轻搂着我,用手在我头上轻轻地抚摸着,我似乎又回到了妈妈的怀里,享受着甜蜜的母爱,泪水一下子充满了眼眶。关老师也流了泪,泪珠滴落在我脸上......

"现在大家向张燕同学赠送礼物I”主持人王卫军同学的洪亮声音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打断了我的思绪。"祝你生日快乐I”  “祝你学习进步,勇攀高峰I”友谊会使我们的心永远连在一起。”一句句真诚、亲切的话语传到耳里,一件件带着深厚友谊的礼物摆到面前,我似有千言万语,却一句也说不出。老师那慈母般的爱,集体的温暖,同学问的友情,使我内心激动不已。我激动地说:“谢谢,谢谢大家为我祝贺生日。我一定努力学习。”我的喉咙哽咽了,像是有什么东西堵住了,再也说不出一个字。"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大家的歌声中生日蛋糕上那13根蜡烛被点燃,一团团火焰像一颗颗炽热的心,我把真挚的友谊、美好的希望、真情的祝福吹向那燃烧着的蜡烛。

掌声中,那位刚刚转到我们这个班级的我还不知道姓名的同学走出来表演节目。  “虽然我刚刚来到这个集体,对大家还不十分了解,但是这眼前的一切已深深的感动我的心!“说完,她唱起了《小小少年》这支歌:小少年很少烦恼,琅望四周阳光照,小少年很少烦恼,愿明天会更美好。随着年齡。...。随着年龄不断增长。....终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高高地扬起头,泪水流下来,但她还是把歌唱完了。同学们唱了一曲又一曲,歌声叩击着我的心,泪水模糊了我的眼。教室望晌起了欢快的乐曲。我透过似雾、似纱的泪水,看到关老师正在表演舞蹈。< 不,不是老师,她多么像妈妈,是妈妈在跳舞!此刻我无比激动,我和大家一起唱歌、跳舞。老师眼里噙着泪水;同学们眼里噙着泪水,在场的每个人眼里都闪着激动的泪花。

温和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在教室里,窗外那北国隆冬的寒风呼啸着,但它怎能吹灭室内这熊熊之火,这燃烧着的友爱之火!
本文标题:生日蜡烛点燃的时候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36.html

作文投稿

生日蜡烛点燃的时候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生日蜡烛点燃的时候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