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园户外教学记趣

时间:2014-10-13 08:04:4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耶!我最喜欢户外教学了!相信每个同学都跟我一样满心期待校外教学那天的到来吧。这次我们要去参观的地点是绿色博览会,这是第一次到外县市户外教学,所以我更加欣喜万分希望赶快到达目的地。一路上经过好多个山洞,我和同学们不禁在猜究竟哪一个山洞是传说中的雪山隧道呢?我们班就这样七嘴八舌、叽叽喳喳的聊着天,不知不觉就到了生态园区 。
  我们下了游览车,排队踏进了一座由绿色植物和万紫千红的大拱门,开始了今天的绿色之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别俱特色的大树,名为「永生树」。走近一瞧,才发现它是用十大个回收货柜建构而成,透过艺术家的堆叠,就能化腐朽为神奇把旧货柜妆点得绿意盎然、欣欣向荣,彷彿在告诉我们让地球生生不息的方式就是要多种树、要当个有环保意识的人。
  接着我们坐上了游园车逛园区一圈,我们一路上看到了很多巨型的建筑物,这些建筑物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徵,都是使用树干、木头和树枝建造而成。沿途上我们还参观了一座像飞碟屋顶的建物,那是观赏兰花的地方,沿壁植兰,使得一株株的兰花面对着游客窜出漂亮的花苞,一朵朵开的小巧玲珑,美丽极了!不仅如此,园区内还有饲养许多动物喔!在这里我居然看到真真正正的「草泥马」了,原来它的本名叫做羊驼啊!我和同学也一起餵羊驼吃新鲜的嫩草,但是它似乎被我们这群小鬼头吓着了,完全不敢光顾对我们手上那一大把嫩草。
  最后老师带领我们去参观天体迷宫,那里有大型的卧式人形地景,主要在探讨五脏六腑经脉的迷宫,让我们可以从中了解老祖先的智慧,知道人体里每个穴位如何保健,还知道每个穴道对人体的好处,真的很有趣呢!
  时光匆匆,这次的户外教学让我知道了要去珍爱我们的地球,珍惜大自然给予我们的资源。在这里不但可以享受到新鲜的空气和大地芬多精,还可以舒展身心,感受与大城市有别的宁静。
本文标题:生态园户外教学记趣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39.html

作文投稿

生态园户外教学记趣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生态园户外教学记趣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