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感伤

时间:2014-10-13 08:04:4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凤凰花悄悄落下,我知道那代表的意义相当沉重,分离的时刻到了,我们即将要说再见。
  看这窗外的学弟妹们嬉戏、玩耍,感到莫名的羡慕,我意识到当即使是年无知幼小我们也会长大。蝴蝶翩翩飞舞,凉风轻轻拂过我的脸庞,我无法压抑自己悲伤的心情,我们就要离别了。虽然校方安排了很多毕业周活动,但还是无法抚平我们悲伤的心情。
  毕业典礼当天,下雨了,听了无数个来宾的致词,在初三毕业生致辞时,我哭了,我没办法停住自己的泪水,它像是河川般的涌出,然而在唱歌时,大家都哭了,连小学从来没哭过的人,也哭了,我们的泪水向是外面下的雨珠一样,哗啦哗啦的留下来,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知道一直哭一直哭的。
  我们要迈向那辽阔的未来,奔向广大的胸襟,这些年来都陪伴在我身边的师长、朋友和家人,“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大家!

 
本文标题:毕业感伤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43.html

作文投稿

毕业感伤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感伤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