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农场之旅

时间:2014-10-13 08:04:5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今天是初二校外教学日,老师带我们到座落于山区的小山农场参观、体验。一踏进小山农场,一座座高低起伏翠绿的山峦映入我眼帘,一声声的虫鸣鸟叫及小朋友的嘻闹声也在农场里穿梭、回荡。此时,一种轻鬆、悠闲的感觉,从心底慢慢散发开来,游走全身。
  首先,导览员带我们到附近的草丛旁观察昆虫。当时,一只有着三角头、绿身体的螳螂,牠竖起两只前爪,气定神闲的模样吸引了我的目光。正当我看得出神、目不转睛时,耳边传来导览员的解说:”螳螂吃竹节虫喔!“ ”竹节虫在哪里啊?“我立刻左顾右盼、东翻西找,但仍不见竹节虫的踪影。经导览员解说,才明白竹节虫细细长长、像竹节虫一样,一动也不动的原因是为了让螳螂找不到牠。原来大自然蕴藏着这么多有趣且宝贵的知识呢!
  另外,值得记录的有趣活动是玩”拉泡泡“。过程中,同学们很快的拉出一个又一个造型千变万化的泡泡,只见大大小小、五彩缤纷的泡泡在空中漫天飞舞。最有趣的是,有一个同学竟因玩得太过头,舔得整颗头是泡泡呢!所幸反应机伶的他能急如星火的洗去那又髒又黏的泡泡胶,老师看到了也加紧帮他沖洗,还带他到火热的太阳下晒一晒,同学们个个看得差点笑破肚皮!
  令我觉得最有成就感的是,导览员带我们到凉亭下做香甜可口的茶冻。同学们个个满心期待,好不容易终于开始了,我们依照导览员的指示,一个步骤接着一个步骤做。我们把颜色黑黄暗绿交杂的茶叶、果冻粉、少许的糖以及热水混和搅拌,制作过程中,因糖翻倒,洒了满桌,一位同学竟抹起桌上的糖猛舔,还用那只沾满口水的水不断摸弄搅拌棒前端,同学们不禁露出惊吓、噁心的神情,并大声斥责:”快去洗手啦!你这样摸大家都不敢吃了啦!“在场的人异口同声表示不满。最后当我们看到茶冻成品一杯杯的完成,快乐的神情在每个人脸上慢慢浮现,显然是对今天茶冻的成果觉得完美。
  这次的校外教学之旅,我们在小山农场体验了各式各样的活动,透过有趣活动的进行,使我们增广见识、开拓视野,这次的旅程会永远收留在我的回忆箱中。
本文标题:小山农场之旅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45.html

作文投稿

小山农场之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山农场之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