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矿泉水

时间:2014-10-13 08:04:5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在童军课时,童军老师叫我们要带一瓶水来。老师还特别吩咐;“水要是满的。”上课钟声响起。全班集合到了童军教室。老师先解说:“这瓶水是大家生活中一天的时间。”请大家好好利用。

  在这课程完毕之后,有些人还带着困惑的表情;有些人则恍然大悟;有些人还是迷一糊糊的。

  其实在课程中,老师说了:“先喝掉睡觉时间的水。”全班则咕噜咕噜的开始喝起来了。老师再说:“现在把上课、补习、唸书的时间喝掉。”全掰又开始喝起水来了。但是老师继续说:“把吃饭、洗澡、刷牙洗脸……的时间喝完。”喝着喝着,发现有人把水喝完了。我们先把这种人分为两种,一种是书呆子,一种是早睡。接着老师又说:“请把你打电动玩具时间的水喝完,有包括电脑的。”有些人也把水喝完了,而且喝的份量特别多。我们把此种人叫做"混神",成天只知道打电动。老师又说话了:“接着,把你运动时间的份量喝完”,有些人跟着喝完了,这是比较会分配时间的人。他们通常都有运动的习惯。老师又说:“接着、把你休闲活动的时间喝完”全班只剩下两三只小猫继续喝。

  之后老师终于说了:“先去除普通作息的时间,其他的时间你又再做甚么呢?”全班鸦雀无声,因为没人知道自己分配的时间是不是正确的。老师说:“若没有好好分配时间,就等于浪费掉你的金钱。”老师再语:“一天一天的时间慢慢的流逝,但若你没有好好的分配好时间,等你在时光的尽头中,你会发现:我过的生活真是空虚。”有些人带着省悟的表情,也有些人听不懂老师再说甚么。但是,只要从别的观点来审视自己的行动。就一定会看的到自己的缺陷,就像别人看着你的水一样。
本文标题:一瓶矿泉水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46.html

作文投稿

一瓶矿泉水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瓶矿泉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