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

时间:2014-10-13 08:04:5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哇!毕业旅行的日子就要到了,看着日历上的日期一天天的接近 ,一想到能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真是令人感到兴奋不已,就更叫我期待这个美好日子的来临。

第一站,我们就直奔三义鸭箱宝,我们发挥想像力为原本平凡无奇的木鸭增添了一件七彩缤纷的彩衣,也为这次毕业旅行又添加了一笔色彩。接下来又去参观“自然科学博物馆”,看了“太空剧场”和“立体剧场”,其中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立体剧场”,戴上3d眼镜后,所有一切都变得栩栩如生,连电影看起来都相当真实,也有惊心动魄的效果。

到了晚上,吃完晚餐后,我们就到饭店附近的大空地上举行营火晚会。一开使我们先分队,我们班和二班一队,三班自己一队,四班、五班一队,虽然外面有点冷,但我们心中那兴奋的火焰才不会因此而被吹熄,反而让我们更加兴奋,更有活力,一会儿唱歌、一会儿跳舞,玩的不亦乐乎,但时间过的很快,晚会一下子就进入了尾声,最后,领队要我们一起唱“老鼠爱大米”和“给我你的爱”,唱着唱着,就回想起刚升五年级时的点点滴滴,不知不觉,眼泪就夺眶而出,或许是大家已经有快毕业的那种感觉了吧!晚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走回自己的房间,准备就寝休息。晚上十一点多时,或许有些人可能已经昏昏欲睡了,但我们那时却仍精力旺盛的在床上跳来跳去、谈天说笑、打牌,直到十二点多,眼皮突然重了起来,这时我们才肯刷牙准备睡觉,隔天一大早,听到柜檯打来的起床电话,我们才迷迷糊糊的从睡梦中醒来。

第二天,我们便驱车前往月眉育乐世界,分成几个小组去玩,直到老师找我们去玩“断轨云霄飞车”时,原本高兴、充满欢乐的脸蛋一下来后却失色了,而且还感到头晕想吐,但这一点小事对我们那兴奋的心情是不会有一丝丝的影响,等一恢复精神后,就又 和 老师、同学一起去寻找各种新奇又刺激的游乐设施,像“海盗船”、“银河炫风”等,都让我们玩了之后热血沸腾,还想一玩再玩,直到集合时间到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月眉。

上了游览车之后,彷彿又回到了昨天,刚来毕业旅行的感觉,现在我终于体会到一句话,“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一转眼,我们就要回去了,我回想这两天的欢乐时光,虽然心中有千百个不舍,但至少我们留下了这些值得回味无穷的珍贵时光,珍惜那些得来不易的宝贵回忆,接着要谢谢陪我们去毕业旅行的老师、主任,谢谢他们细心完整的安排行程,也要谢谢我们自己,谢谢自己在毕旅中乖乖配合,照顾好自己,听老师、领队的话,才能“快快乐乐出门,平平安安回家”。过了不久就回到了学校,我们的毕旅也在此画下了完整的句点,我会把这些快乐的时光保存在我的脑海,永远回忆。
本文标题:毕业旅行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48.html

作文投稿

毕业旅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旅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