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园游会

时间:2014-10-13 08:04:5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学校周年庆举办了园游会,我们为校庆准备许久的鼓乐表演终于要上场了。早上一到学校,看到许多人来来往往的,有人在各班的摊位上忙碌着,有的人在为表演而练习,大家各司其职,好像筹办一场热闹的嘉年华会。
  九点一到,活动就揭开序幕,充满活力的健康操、可爱的骑马舞、鼓与旗的完美结合等等,一连串彩的表演,让来宾大饱眼福。我们辛苦练习的鼓乐表演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心里有一股说不出的成就感。
  十点,园游会正式开始,整个前庭摆设了各式各样摊位和挤满了参观的人潮。我们准备了红茶、奶茶、西米露、关东煮和射橡皮筋等,努力招呼过往的宾客参观选购。其他摊位有人卖汽水、有人卖冷饮,还有最抢手的香槟汽水,每个摊位都很努力的在叫卖。我们班也一样,为了多赚些班费,不管是老师或是同学们,无不卬足了全力。
  时间一分一秒的飞逝,我们赚的钱也愈来愈多,感觉食物却没有愈来愈少。这时,老师指挥我们收拾摊位回教室吃午餐。吃午餐?不是各自在园游会吃了吗?原来老师怕我们乱花钱还没吃饱,特地多准备了一些,卖不完的西米露发给班上同学当饮料;剩下的关东煮在老师的创意下东加一点、西加一点,就变成一顿既美味又丰富的午餐了。
  我觉得园游会很好玩,因为不仅可以赚班费,也可以看到各班的创意,还可以凝聚全班的向心力,真是一举数得。
本文标题:欢乐园游会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49.html

作文投稿

欢乐园游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欢乐园游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