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

时间:2014-10-13 08:04:5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光阴似箭,为期三天的“初二年级露营活动”一眨眼就过了。在这精采的三天活动中,我不仅体会了样样自己来的辛劳,还从各式各样的游戏、活动中学习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
其中,最令人难忘的非营火晚会莫属了。当晚,各班学都不顾形象在师长及全校二年级同学面前随着音乐扭腰摆臀,我们班也不例外,大伙儿在营火燃烧的同时,展现了最好的一面,虽然我们没有进前九名,不过重要的是,大家从一开始练习到正式上场,都尽了最大的力,所以虽败犹荣啊!
除了营火晚会,自己料理三餐也是很难得的经验,而且我们那一小队在煮晚餐时还得在黑暗中摸索,即使拿了手电筒还时只能得到一小部分的亮光。煮第一餐时,从升火就开始一团乱,乱到最后大家好不容易祭好五脏庙。后来的几餐,我们记取前车之鉴,互相帮忙,做好份内的工作,才能有条不紊的完成野炊。在整个炊事过程中,我体悟到团队分工合作的重要。
另外还有很多小活动令我印象深刻。在玩“赏鲸船”时,为了不让木板上盛满水的杯子溢出水来,班上同学无不小翼翼,凝聚班上的向心力,才能顺利成功,也让我了解“团结力量大”的道理。“平衡钢索”也很好玩,但很困难,辅助的绳子到一半就没了,剩下没走完的只能靠自己完成,我失败了,但我也体会到,人生就像这条钢索,不是那么容易走的,会有人帮助你,然而,不会永远帮你,最终依靠的还是自己,不是吗?
三天下来,我们在看似凶神恶煞,心地却很善良的教官们指导之下,学会了守时、守纪律,也学会了基本的礼貌、排队姿势……等,还有如何辨识蛇类、打绳结、包扎伤口,也玩了漆弹、攀岩。我们流汗,教官也流汗;我们high,教官也high。在这里要感谢所有辛苦的教官,陪我们度过这有意义的三天活动。
这次的露营虽然只有短短三天,却很充实,不只玩的尽兴,学的也很愉快。童军露营,可不是件轻松的事,而是门充满哲理的学问呢!
本文标题:露营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50.html

作文投稿

露营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露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