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庆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8:04:5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年一度的校庆运动会终于到了,前一天晚上我就兴奋的睡不着觉,第二天一大早到学校,看见美丽的校园,觉得很开心,但一想到待会有比赛,又觉得很紧张,希望今天的运动会能有很好的表现。
  集合的时间到了,同学们大步的往操场前进,个个精神焕发,展现蓬勃朝气。典礼快结束时,学校还特别设计圣火传递、施放和平鸽、礼砲,让在场的来宾大声赞叹。全校学生的健身操,是我们初一年级唯一表演的节目,所以我很认真的做完动作。还有初二年级和初三年级的表演节目,把平常苦练的结果,在运动会这天完美的表现出来,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紧接着是一百米赛跑,轮到我这组时,每个人都迫不及待的站在起跑线,一听到哨声,我马上向前冲,一路遥遥领先,终于得到第一名。下午登场的是最刺激的团体接力,刚开始第一棒的同学「咻」的一下,就跑在最前面,没想到中间有同学传错棒子,所以就逐渐落后,我虽然是最后一棒,还是很努力的往前跑,最后我们班获得殿军。到了闭幕典礼时,我代表上台领奖,觉得很高兴,团体接力让我体会到团结合作的重要。
  这次的运动会,好玩又开心,大家都能尽情玩乐,也体验到比赛的刺激,更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我好期待下次运动会的到来,希望明年会有更好的表现。
本文标题:难忘的校庆运动会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51.html

作文投稿

难忘的校庆运动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难忘的校庆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