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8:04:5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年一度盛大的校运动会又要开始了!只见全校上下都弥漫着一股愉快的气氛当中,而班上同学也把握每分每秒,就是不要在运动会当天出错,成为自己心中的遗憾。而我也不例外,怀着兴奋又忐忑不安的心情期盼这天的到来。
  在运动会的个人赛,我是代表班上参加男子组100米决赛选手,所以一听到广播就马上去检路处检录。当枪声响起的那一剎那,我就像豹快速的往前冲,可惜起跑慢了,还有没换上短裤,只得到第五名。
  在下午时分,紧张又刺激的团体接力开始了,我是倒数第二棒,位子显然十分重要。随即枪声响起,各班选手一棒接着一棒飞也似的跑了出去,本班的选手虽然 奋力向前跑,可惜实力不怎么强,渐渐落后。终于轮到了我,我一接到棒,快速的向前迈出脚步跑了出去,不让紧追在后的选手追上,并拉进了跟前面选手的距离。 好不容易比完了,我们得了第三,但是计时赛,因为班上选手犯规而多加五秒,变成倒数名次。
  虽然我们班成绩不太理想,不过因为有运动家的精神:“胜不骄败不妥”,使得班上获得精神总锦标的荣耀。对于自己的表现,希望可以在接再厉,下次还有遇到这种类型的比赛时能得到更好的成绩。不管怎样,大家都已经尽最大的努力了,所以要继续做最棒的自己。
本文标题:运动会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53.html

作文投稿

运动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