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馆之行

时间:2014-10-13 08:05:0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清澈的河流、碧绿的草地、开朗的聊天声,这天是我们校外教学的日子,我们正前往天文馆。
  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热气球,但我还没来得及拍一张照片,就得去集合了。而后,我们就直接走进了一个房间,里面有着许多关于天文科学的知识。我们先迅速看了一下一个地球科学区,接着便到了一个类似穿堂的地方,一边是小沙发,另一边的墙上则有着许多我看不懂的符号。幸好,符号的下面有写着每个符号所代表的意义,加上导览人员的解说,我才了解。解说的内容很有趣,因为导览人员跟我们讲着星座的故事,也和我们讲创造每个符号的动机。下一个地方是要抬头观赏的,因为天花板上挂了八大行星的迷你版模型,但却少了太阳。导览人员解释道:“太阳是地球的好几百万倍大,这里可能放的下吗?所以我们只好把它画在墙上。”
  参观完,紧接着上场的是主题课程─星座。在三楼,有另一位解说人员教我们认识四季的星座,还教我们如何辨识它们。在看完精采的立体电影后,就去吃午餐,补充体力,好迎接下半天的行程。午餐时间不长,但过程中却发生了玻璃杯被打破以及面包被当成球一样丢来丢去等事件,最后老师只得把我们带到旁边的公园里。看完另一部电影─追风者后,我们又去做了宇宙探测车,但我并没有觉得很有趣,只在出口介绍太空人的地方拍了几张照片。离开前,我在纪念品商店买了许多东西,然后才心满意足的离开。
  虽然我对天文没有兴趣,但这次的校外教学让我在快乐中着实学了不少知识,也让我玩得尽兴、开心。
本文标题:天文馆之行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64.html

作文投稿

天文馆之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天文馆之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