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8:05:0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一年一度的夏日水上运动会,在热闹的气氛和轻快的音乐声中揭开了序幕,虽然天气有些凉意,但徐徐微风吹拂仍无法影响我们雀跃的心情,因为这是我们期待了好久的活动,虽然班上有部分同学没有实际下水参与比赛,但他们还是坐在看台上为我们这些参赛者加油打气,当我们最棒的啦啦队,比赛还没开始,但大家兴奋的情绪已经High到了最高点。
  哨音响起,首先登场的是初一年级的趣味竞赛“双人共舞”,这个游戏的规则是需要两人一组用浮条把球推向终点,要小心不让球漂走。接着是初二年级的“水中魔毯”,两人趴在大浮板上,利用一手划水两脚踢水的方式让浮板前进,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玩起来却非常有趣。接下来轮到初三年级的“水上龙舟”,前面的人要趴在龙舟上用手划水,后面的人则用脚用力踢水,让龙舟前进,大家团结合作奋力向前,玩得不亦乐乎,而这三个游戏主要的目的都是在考验同学彼此间的默契和合作的精神,让班级更团结,凝聚向心力。
  趣味竞赛结束后就是竞争最激烈“个人25公尺竞赛”,每位选手都蓄势待发坐在岸边等待下水,“砰!”鸣枪一响,大家同时奋力往前冲,并使出浑身解数卖力向前游,看台上的加油声不断,各个喊得声嘶力竭,就是希望班上同学能一举夺冠。而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是初一、二、三年级的“团体接力赛”,为了替自己班级争取荣誉,同学们都卯足了全力用尽全身的力气奋力向前游,负责啦啦队的同学们更是扯开喉咙高声呼喊着加油,听到同学的加油打气声,让担任最后一棒的我使尽全力游向终点。
  这次的水上运动会让我们班得到了不错的成绩,但我认为比赛的过程比结果更具有意义,它让我们体会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而我们也要秉持运动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在活动结束后检讨改进并互相勉励,才能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本文标题:水上运动会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67.html

作文投稿

水上运动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水上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