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村游记

时间:2014-10-13 08:05:0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一个晴朗的日子,我和老师、同学一起去民族村。这是我第一次去民族村玩,也是第一次和新老师.新同学一起去校外教学!
  到了民族村,大家就像一只快乐小袋鼠。首先,老师带我们去玩『疯狂列车』,当我坐上车时,心里一直紧张的蹦蹦跳,当车子往下冲时,因为没做好心里准备,所以整个人都弹跳起来,接着转弯时,更是像整个人都要往旁边飞出去了呢!此时,在列车上尖叫声连连,最后下车时,觉得松了一口气。接着,我们去玩“醉酒罐”,刚开始时,我觉得它比『疯狂列车』轻松许多,但随着它愈转愈快,我开始紧张了起来,但我不敢看外面,因为这样会晕头转向,于是我就看着中间的方向盘,但因为同学一直往同一个方向转,结果下车时我还是有点眼花撩乱。
  乐园里最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游戏是『苏丹王大冒险』,我和同学坐在一台列车上,车子慢慢地前往一条伸手不见五指的通道。通道里很恐怖,比如突然就冒出一个表情恐怖的人,他对着我们说:『如果你们继续往前走,就会受到我的诅咒』,让我担心会不会真的受到诅咒呢!还有龙在头上飞来飞去,感觉它就要把我吃掉了。虽然有点可怕,但也很刺激好玩,因为它会让我一直充满期待。直到冒险结束后,我对它仍意犹未尽,很想再玩一次。
  这次的校外教学,让我玩了很多有趣的游戏,真开心!
本文标题:民族村游记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69.html

作文投稿

民族村游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民族村游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