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的回忆

时间:2014-10-13 08:05:0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有缘再相见!”“拜拜!”一声声的道别声自我耳边响起,望着大家互道珍重再见,这几天的情景,不禁一幕幕的涌上我心头……
  刚到露营区,便展开一连串的训练课程:团队舞、队伍看齐、置板凳、起立坐下、还有种种口号……等等,对于所有内容,教官总是要求完美、完美、再完美,相同的动作不断重复,即使心中千百万个不愿意,却也不得不尽力以达到标准。某次因众人没能依照教官的指令完成工作,而使他大发雷霆。被狠狠地教训了一顿之后,所有人心中如同罩着一层乌云,但随着夜晚的来临,内心的不愉快也皆尽消失了。
  夜,一直是露营活动整体中最令人期待的,动员全校的卡拉OK竞赛,或是营火晚会,都是在夜晚的降临中轻轻拉开了序幕。有时飘扬着婉转动听、能够响彻行云的悠扬歌声;有时播放着动感激奋的乐曲;有时可见踩着整齐一致的节奏,展现令人惊叹的技巧;有时更闻天真可爱的音乐,搭配着出乎众人意料之外的舞步。而在我们舞着、跳着的律动下,夜间活动也悄悄地宣告终结,我们捧着当夜烛火许下的心愿,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日间,教官对我们教授的种种童课程,射击、垂降、战术伪装……,皆是令人难忘的经验。若不是露营活动,能有这难能可贵的机会体验吗?而绳结、岸边施救法、班呼教学,则成了我们最后一项竞赛的活动。各班的代表无不使出浑身解数,将日前所学运用至比赛其中,只为替班级求得更高的荣誉。最后的成绩是如何,已然不足挂齿。“但问过程,不求结果。我们已尽了全力,呈现了我们的最完美,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最后一顿饭,仍然是由我们自行烹饪。遥想这几日餐餐皆由各组以团队精神烹煮,不论是火锅、烤肉、抑或普通的家常便饭,虽与家中口味不尽相同,却别有一番风味。甚至有同学说:“我觉得这比我妈煮的还好吃!”但即便如此,回想这几日与食材搏斗的艰辛过程,不禁感念每日为全家人烧菜的妈妈是多么辛苦。露营活动中,野炊的主要目的,即是为此吧!
  回过神,我与教官握手道别,缓缓步上游览车,回程路上,在同学歌声的陪同下,为此活动画下了休止符。活动过程中有开心、有辛酸、有感动,种种不同的感受,即是为露营活动更增添了几分色彩,一切都会成为美好的回忆,如同珍宝般,永远保藏在我心中。
本文标题:露营的回忆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70.html

作文投稿

露营的回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露营的回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