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桌球赛

时间:2014-10-13 08:05:0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升上初二年级新的班主任老师王老师的巧思,在教室后方设立一个独特的乒乓球桌,它是用八张桌子重新粉刷拼成的,虽然与正式比赛的桌球桌不太一样,但是同学都玩得不亦乐乎,连我也不例外;每到下课时间,每个同学都各自拿着自已的球拍准备分组的PK赛。每一组都打得十分激烈,谁也不让谁,可说是精彩的撕杀赛。
  经过几天的赛程,由初赛、复赛再到决赛,可惜我在出赛的时候就被淘汰了;复赛时各个同学实力相当,所以复赛时打得激烈,用掉整个早上的下课时间,最后的结果是王仁凯和林致洁进入决赛,两旁都有啦啦队各自帮他们加油,首先是林致洁获胜,但是最后王仁凯逆转胜了,全班抱以热烈的鼓掌,王仁凯获得和老师的PK代表权。
  再过几天就是师生大PK赛,但老师决定今天先来二打一的赛前赛,于是林致洁与王仁凯组成一对,他们俩个默契佳多次救球成功,但老师也不甘示弱的反击回去,原本老师还遥遥领先的,但他们俩使出浑身解数,一路反击老师的球,平手后的各自两球,比赛可说是进入最高潮,他们使出全力,最后赢了老师,老师技术高超,还是败了,老师说:「这是青出于蓝胜于蓝」,老师答应要给他们奖励,林致洁与王仁凯也得到同学们的赞赏,这次的桌球比赛引起我对打桌球的兴趣,相信假以时日,我一定能获胜,有机会和老师PK的。
本文标题:班级桌球赛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71.html

作文投稿

班级桌球赛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班级桌球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