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歌谣大赛

时间:2014-10-13 08:05:0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俗语说:“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经过这次英语歌谣比赛验证,我了解到有付出,就有收获、团结就是力量、领导人就是关键。
  今年度英语歌谣比赛的歌曲是由老师决定的,而我和姚伯虽然只是编舞的小老师,但是我们俩合作全力的编舞步。虽然过程中难免有一些挫折,但是老师从旁的协助及提供意见,我们总算把舞蹈动作编好了,接下来的任务是教同学分组练跳,因为班上有些同学没有动感节奏,所以必须多花些时间“训练”,好让他们可以跟上节拍,大家有志想拿冠军,企图心使然,我们的舞姿整齐划一,我们的歌声嘹亮,整体表现我们已超越去年的表现了。这就是大家努力付出、团结合作的结果。
  整个英语歌谣练习的过程中,因着老师的引导及鼓励,我们有时会有挫折感,但老师的鼓励使我们重新调整心态,念一转,大家重新调整步伐,在比赛时,大家都展现了自己最棒的一面,令所有评审对我们刮目相看,至少和去年比我们进步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
  希望下星期成绩公布能获胜是最好的结果,若没有,我们初三六班有永不放弃的决心,以后学校的各项比赛,一定会再接再厉的。
本文标题:英语歌谣大赛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72.html

作文投稿

英语歌谣大赛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英语歌谣大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