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接力赛

时间:2014-10-13 08:05:0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太棒了!太棒了!”“真是厉害!”“哇!好刺激!”教室中传来一阵阵的欢呼声,吵闹声不停的从电视中传播出来……原来,我们在看上次运动会的影片,彷彿又把我拉回了班级接力那天下午……。
  “最后一项要比赛的项目是 『班级接力』!”听到老师跟大家说这个消息,全班都雀跃不已,因为姗姗来迟的比赛终于来到了。大家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的到操场上排队,好像深怕会赶不上似的。
  到了操场,也看见其他班的选手们充满自信的样子,也让我的接力棒顿时沈重了好几倍,老师趁这个时候,对我们信心喊话:“输赢不是重点,尽力而为才是最重要的!”老师的鼓励言语让我们好像充满电一般,能量十足,并且在心中不断重複:“全力以赴!全力以赴!”
  “各就各位,预备”随着一声枪响,紧张又激烈的比赛正式展开。我们的第一棒同学,她努力的跑帮我超越过一个人了。跑了一段时间后,我们沦为第四名,到了第十五棒,她不小心跌倒了,忍着身体疼痛,她还是快速的爬了起来,没有因为疼痛而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这才是比得奖更重要的精神。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努力的想追上前面的选手,但是还是徒劳无功。到了倒数时刻,比赛仍然僵持着,我们反败为胜唯一的希望落在最后一棒的身上,他可是我们班的飞毛腿呢!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当棒子落在他手上时,“咻!”像一阵风的他就冲过了两位选手,看得大家目瞪口呆,也让我们赢得第二名!大家高兴的冲上前去,向这位“英雄”致意,有的人还拥抱他呢,而他的脸害羞的像红苹果一般!
  当比赛落幕后,虽然我们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是在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全班的心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而紧密的结合在一起,顿时我也明白了,原来这就是班级接力真正的意义。
本文标题:班级接力赛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78.html

作文投稿

班级接力赛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班级接力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