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记趣

时间:2014-10-13 08:05:1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当知道有这个活动,大家都好兴奋,虽然老师有规定要达到标准才能去,但是我们还是努力达到了。星期六虽然要补课,可是却非常期待它的到来,在前几天就开始准备用具。到了学校,一听到老师说七点五十分要集合,大家赶紧换上拖鞋,把东西都放在桶子里,提着自己的东西下去排队,准备要去海边。
我们走了一段路,路上有许多爱心妈妈在帮大家指挥交通。一到海边就先说明净滩的注意事项,手套一发,就开始捡垃圾。途中我们班的垃圾袋破掉了,老师找了几个同学把它搬到后面去。后来沙雕开始了,我们先做乌龟的身体,不过总是弄不平均,用了好久高度总算一样。但是天气很不稳定,有时出太阳有时又下雨,一开始我们穿上雨衣,却马上变成晴天,浪费很多时间。雨停了之后就开始作海龟最难的部分 ─ 背上的纹路,最后只要再做海龟蛋就完成了。
因为距离比赛时间结束还很久,所以全班集合到后面去,三组里要各派一位去解说,剩下的人就在后面玩,有两个同学坐着给全班埋,其他三班也都过来看看究竟发生什么事,体育老师也过来和我们一起玩,他还把我们的烛台石看成大便,初二年级也过来玩沙。后来比赛结果出来了,一宣布我们班得第三名时,同学忍不住欢呼了起来。
学校每年都举办一次沙雕比赛,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乐趣,但不管哪一个阶段,都让人觉得非常有趣且学习到很多喔!
本文标题:沙雕记趣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80.html

作文投稿

沙雕记趣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沙雕记趣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