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比赛

时间:2014-10-13 08:05:1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沙雕的前几天,老师分配好组别,就让我们讨论沙雕的主题,同学们七嘴八舌的提出意见,讨论了好久。我们这组讨论的结果是一个星座图案花瓶,其他组别也都陆续讨论出沙雕主题,有海龟、幸运娃娃…等,大家都好有创意。下课后,我们画出沙雕时要做的东西,再讨论要带什么沙雕用具,大家都希望星期六赶快到来。
沙雕比赛当天,同学们带着许多东西,应有尽有,大家都很快乐。广播后,大家都到操场集合,准备往海边出发,一路上有许多车子经过,大家都很小心。到了海边,突然下雨了,我们赶紧穿上雨衣,一穿上去,天气又放晴了,好奇怪的天气!我们开始净滩的活动,海边到处都是垃圾,我们开始捡,捡了好久都捡不干净,这些人真奇怪,自己带来的垃圾,都不带回去,我们应该还给大自然一片净土。
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总算把美丽的沙滩变回来了。老师帮我们分配区域,分完我们开始做沙雕。因为我们需要大量的水,所以我就拿着水桶去装水。其他人也开始行动,有的在挖土,有的在浇水,还有人在捏造花瓶的形状。在最后三十分钟时,总算大功告成。第一、二个评审左看右看觉得是蜗牛,第三个评审看了老半天,看不出是啥东西。在评审一一鉴赏后,校长公布成绩,结果我们班第二组得第三名,大家都很开心!
本文标题:沙雕比赛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82.html

作文投稿

沙雕比赛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沙雕比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