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掌声

时间:2014-10-13 08:05:1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当别人有好的表现时,我们可以给予他鼓励,获得鼓励的一方会得到希望、勇气、信心;但当有人在台上高举奖盃时,我们常看到他的胜利,而忘记了他背后的努力。
初一年级时,我参加了曲棍球比赛。在场上,我想办法要穿过人群去射门,但是层层的人全一直把我挡住,突然,我看到了空隙,我穿过空隙举起球杆射门!这一球从守门员的肩上飞过进球,所有的人都为我拍手!那一瞬间彷彿冻结,如擂鼓般的掌声穿透了我的耳膜,映入眼帘的,是队友鼓励的眼神,以及教练的肯定,我知道,我成功了!我高举双手享受着这渴望已久的掌声,我的脑海中已经忘记了之前的辛苦,这划破宁静的掌声,彻底地洗掉了辛苦的记忆,流再多的汗水,都是值得的!
鼓励是使人得到满足的力量,掌声是一种最简单的鼓励;掌声可以让成功的人继续努力锻炼自己的能力,掌声也能使失败的人带来积极的影响,重拾信心。无论自己的成功与否,都该给予他人鼓掌,一方面肯定自己,另一方面也肯定他人的成就,鼓励他人就是鼓励自己,输了比赛还为赢家鼓掌的人,才是人生中的赢家。
别人有好的表现时,我们应该给予掌声;当别人成功时,我们也要想想他背后的努力;当他人失败时,我们应该用掌声让他看见希望。世界给了我们表现的舞台和如雷的掌声,我们应该努力地做出最好的表现。
掌声有如力量,让我产生动力;掌声有如永不褪色的老环,让我永远有自信;掌声有如一剂强心针,让我拥有希望和信心!
本文标题:希望的掌声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83.html

作文投稿

希望的掌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希望的掌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