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拔河比赛

时间:2014-10-13 08:05:1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当别人有好的表现时,最简单的鼓励就是给予掌声。然而,对获得掌声得那一方来说,这短暂的掌声是多么的得来不易?而成功的背后,又隐藏着多少的努力?
有一句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还记得初二上学期时,学校举办了“班际拔河比赛”,每一班分成男组和女组,大家都很认真地在准备,我们班也不例外。比赛当天,老师不断鼓励我们:“加油!我相信你们能做到的!”一上场,裁判宣布:“开始!”之后,每个女生早已把平常的气质全都抛到脑后,只想着死命地拉着绳子,一定要赢!比赛结束,我们真的做到了,得到全年级第一名!就在老师宣布名次的那一刻,她为我们的努力鼓掌,同学们也为自己的努力鼓掌,这不禁让我想到了练习过程中的辛苦……
就在体育老师告诉我们要参加拔河比赛的那天开始,每节体育课都是在练习拔河;练习到最后,没有一个人手掌的皮肤是不受伤的。而且有些平常皮肤就很好的女同学,甚至练到手上都流血了,真是惨不忍睹!可是,经过这次的比赛,我们全班变得更团结,也终于懂得“掌声”的意义。
对我来说,掌声是别人对我的鼓励,也是我对自己的肯定。所以,我想要更努力,突破自己,获得更多的掌声!
本文标题:记一次拔河比赛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85.html

作文投稿

记一次拔河比赛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记一次拔河比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