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行

时间:2014-10-13 08:05:1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艳阳高照的天气,大家成群结队的搭上大客车,过了一会儿的时间,终于到了目的地,大家迫不及待的冲出来,开始了这段丰富的活动之旅。
  一开始大家先步行到公园,一路上沸沸扬扬的讨论,一眼望去迎接我们的是水花四溅的喷泉,大家开心的冲入水花中,在水花中,我隐隐约约的看见大家笑容满面,在我耳中充满了此起彼落的尖叫声,顿时将所有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身体湿透了!一群人有说有笑共度玩水时光。
  下午老师带领着我们抵达绿色图书馆,它的外观是一个船形设计,相当特殊,一走进图书馆,馆内琳琅满目的书籍,让我有点眼花撩乱,最后我选了一本有趣的小说,内容精采万分,谢谢老师让我置身于书香世界,与书共舞,与书一起欢唱玩耍,共度美好的时光,大家看得意犹未尽!老师用心帮我和同学记录着快乐回忆,一同创造永难忘怀的回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我们到了最后的景点温泉博物馆,大伙儿将鞋子脱掉,换上拖鞋,准备就绪,一起进入博物馆,老师细心的讲解温泉的由来及温泉的知识,接着大家去看硫磺,我闻闻硫磺味,闻起来有点臭臭的,感觉趣味盎然,大伙儿望着温泉博物馆,依依不舍的说再见!
  今天的我玩得十分开心,谢谢老师不辞辛劳的带我们出去玩,让我们在这里留下绚烂美丽的回忆。
本文标题:快乐的旅行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86.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旅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旅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