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8:05:1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青春如一阵风,一转眼就消失;青春如含苞待放的花,最真、最漂亮;青春如一只沙鸥,乘着自己的梦想飞翔。青春是一个过程,是一个转折点,是一片无限的天空。
现在的我,正是拥有最灿烂、最丰富的青春时光,青春带给我许许多多的升学压力,青春带给我无限的梦想,青春带给我年轻的生活,青春带给我勇敢的心。
今年的十一月是我初中生活中最后一个运动会,一开始的初赛两位正式选手无法参赛,使得秒速不如预期;复赛的巨大压力使得受伤的选手一定要上场,但是却造成选手脚部骨头移位,开刀住院;准决赛在分秒必争的接力赛中掉了棒,但还是排名第三;决赛在大家奋力一搏之下得到了第三,却在别班恶意告状之下差一点跌入第六,或许是平时常做好事,录影机刚好有录到别班的那一棒,证明我们是清白的,而终于得到属于我们的荣誉。
这一连串的比赛,我们可以说是“关关难过,关关过”而这一连串的比赛带给我青春中许许多多的回忆,也教了我一些课堂上学不到的道理。这一连串的比赛,我学到了运动家要有的风度,也学到跑步的方法和接棒的技术,更学到了合作的重要性。
青春,有许多梦想,等待实现;青春,有许多回忆,等待存入;青春,有许多知识,等待学习;青春,有许多哲理,等待了解;青春如一艘船,知识如一阵风,带着大家迈向不一样的未来。
本文标题:运动会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88.html

作文投稿

运动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