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农场之旅

时间:2014-10-13 08:05:1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期待已久的户外教学终于来临,一早起床,天上有几朵淡淡的白云,但是我的内心晴空万里,我带着妈妈的爱心午餐,以及老师交代的雨衣,开开心心地出门。
  为了能准时集合出发,老师提醒我们初一年级的务必八点以前到校,千万不要迟到。奇妙的是,户外教学的日子,根本不需要闹钟或是妈妈叫,我自动就起床,而且希望早一点上学。一到学校,游览车早就列队欢迎我们,同学们依照老师的指挥排队上车。一路上大家谈天说笑、吃点心,很快就到达开心农场。
  一到开心农场园区,我们首先搭上西部疯狂列车,一开始列车以速度平稳前进,很像一般的车子,但不一会儿,车子变成高速冲刺,感觉很刺激。接着我们坐醉酒桶,醉酒桶可不只是个普通桶子,它附设了方向盘,让人可以操控旋转方向,简直就像开着一部车子,十分有趣。接着我们玩的是大海盗,一群胆小的海盗搭上海盗船,当船失控似地往下冲的时候,我感觉心脏好像要从嘴巴跳出来了!最后玩的是摇滚蒸气船,这可算是最舒服的一项设施,船只是轻轻地摇摆,偶而吹来一阵微风,十分清凉。
  这次的户外教学丰富有趣,我非常喜欢,同学们也玩得很开心,大家带着愉快的心情,依依不舍地回家,希望下次会有更好玩的户外教学。
本文标题:开心农场之旅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90.html

作文投稿

开心农场之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开心农场之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