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国家自然科学博物馆

时间:2014-10-13 08:05:1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今天要去户外教学,我们带着期待又兴奋的心情,坐上游览车往“国家自然科学博物馆”出发。位在市区的国家自然科学博物馆,是国家十二项建设中的重要文化建设,对于推广自然科学教育有很大的贡献,管区内设置了六大展区:生命科学厅、人类文化厅、地球环境听、科学中心、太空剧场、职物园等。透过这些展示,我们可以探索自然奥祕,充实科学知识。
  到了科博馆,一下车就看到户外庭园区的“水钟”和科博馆雄伟壮观的建筑物,心中更是充满期待。我们高兴的走进馆内参观,先听王老师讲解古代的海洋世界和生物,接着我们去参观木乃伊─埃及古文明特展、恐龙展、中国古代建筑物、鸟瞰剧场和立体剧场。
  在这一整天的参观当中,我最喜欢“木乃伊传奇─埃及古文明特展”,我看到了木乃伊和塔克汉姆斯人形棺。全身被绷带缠绕的木乃伊,只露出脸和脚,看起来黑黑小小的有点恐怖。我们在立体剧场看了两部3D影片─“海龟历险记”和“快乐脚”,戴上3D眼镜后看到的画面很立体,感觉海龟好像近在眼前,而鲨鱼张开血盆大口的样子好像要把我们吃掉,吓得我们惊声尖叫。“快乐脚”片中的主角小波是一只可爱的小企鹅,它可爱逗趣的动作让大家看得哈哈大笑。
  在参观的过程中,老师在一旁拍照,为我们这次的活动留下许多精彩的记录。今天我看到了栩栩如生的恐龙、有点吓人的木乃伊和精彩刺激的3D影片,还学到了一些科学知识,获益良多。这是一次令心快乐又难忘的户外教学活动。
本文标题:参观国家自然科学博物馆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91.html

作文投稿

参观国家自然科学博物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参观国家自然科学博物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