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8:05:2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运动会对我来说是个陌生的名词,说来令人很难相信,我几乎没参加过运动会。当老师说四月二十一日是运动会时,我真希望可以不用参加,更希望老师不要选我去跑步呀!因为我对运动会心里感到有些担心和害怕运动会终于到了,我带着紧张又期待的心情来到学校。
  气象报告说本来会下大雨,但这天晴空万里,好像是老天爷给我们的礼物。看着校园变得这样美丽、色彩缤纷,人来人往的川流不息。这热闹的景象解除了我的忧虑,再看到同学们打打闹闹的玩,我突然感到开心起来。接着最引人注目的表演上场了!是最能代表学校的“滑轮布马”节目。美丽的布马在音乐声中翩翩起舞,全校师生及来宾都看得目不转睛,我心里也觉得非常佩服。到了下午,就是我们的重头戏─团体接力。为了拿到好成绩,平常嬉闹不休的同学们也变得正经起来,让我好不习惯。惊天动地的枪声一响,各班选手奋力向前冲,看着自己班上的同学落后了,唉呀我的心砰砰跳紧张万分。
  第三名是我们班团体接力的成绩,虽然我们还可以更好,虽然大家都好累喔,但是这天出乎我意料的实在是太开心了。谢谢好朋友送我的冰棒,也谢谢这场非常难忘的运动会。
本文标题:难忘的运动会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94.html

作文投稿

难忘的运动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