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的掌声

时间:2014-10-13 08:05:2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个人在生活上,都需要鼓励、支持、赞美,才能获得成功的加冕,赢得观众的掌声。成为舞台上最受人瞩目,最令人鼓励,最令人值得称赞的人物。
记得有一次初一年级篮球比赛,大家都拼命地练习,大家都努力地练习,大家都勤奋地练习,一直不停地练习,希望可以在篮球比赛中,拿下冠军的宝座。大家就利用午休,放学等课余的时间进行练习,直到比赛当天,裁判大声地说“比赛开始”,我们就带着球,希望可取得胜利,希望拿到冠军,夺得第一名的宝座。当第一场宣布胜利是我们班级时,那一瞬间,响起了掌声,那掌声就像是从天堂传来的天籁之音,是多么的悦耳,是多么的美妙,是多么的美妙啊!
虽然第二场没有夺得胜利,但是因为师长的鼓励,以及同学们的加油,才使得我们班可以取得第一场的胜利。而那个犹如天籁的掌声,是我们努力的成果。
每个人都需要鼓励以及赞美的声音,才有可能成功。就如同因为有师长得鼓励,我们班才能取得第一场的胜利,所以鼓励就像一个让人成功的道路。而掌声鼓舞全班的信心,让每个都抱有成功的信心以及希望。
掌声,为人带成功的希望;掌声,如同天籁之音,带给人们往成功的希望,是鼓舞人们最棒的声音。
本文标题:天籁的掌声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96.html

作文投稿

天籁的掌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天籁的掌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