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一件趣事

时间:2014-10-13 08:05: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美丽缤纷的校园里,有着不同好笑的趣事,有些令人高兴,有些令人失望,有些令人感动,像是得了国际金奖,都有我们共同努力的心血,不管有多完善,我们都应该存着感谢的心灵。
  那件趣事,可以让你感受到无数的快乐,也会让你拥有无限的欢声笑语,在这段表演时,他们会利用生动或爆笑的对话来逗你开心,也会利用夸张的动作来让观众们陶醉在其中,老少咸宜的话语中,是人们最快乐的时刻,当你聆听完,你会增广些见识,也会感到全身通体舒畅,同时也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晨间时,是人人都放松心情的时刻,再加上好笑的话剧,就会让我觉得彷彿人间仙境般,而台上的表演者是神仙,我们则是徒弟,那时乐在其中的我,正全神贯注地听着,只要一有好笑的话语,便会捧腹大笑,而在一旁的同学们,也看的很投入,老师的脸上更挂上一丝丝的笑容。
  答对了,答案就是─相声,俗语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就是指要有万全的准备与重复的练习,上台时才会有最好的一面,观看完精彩的演出后,也会令我觉得很快乐,所以我最期待的时刻,就是每个星期三有趣的相声表演活动。
本文标题:校园里的一件趣事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698.html

作文投稿

校园里的一件趣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里的一件趣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