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主题游乐园记

时间:2014-10-13 08:05:2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我期待已久的户外教学来了!晚上,我兴奋得睡不着觉,迫不急待的想要和同学们一起出游。
  一大早,当闹钟响起,我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刷牙、洗脸,抱着愉快地心情享用完早餐,背起我的小包包出发啦!
     班主任叮咛完注意事项后,大家兴高采烈乘上游览车,准备前往今天的目的地─乡村主题游乐园。在游览车上,我们欣赏了一部电影叫做“小毕的故事”,那好像是很久的片子,但是让我很感动,看着看着,一转眼,已经到了乡村主题游乐园。虽然我们都想赶快去玩,但是大家还是照往常的惯例,在大门口拍一张大合照,然后老师就带领同学们飞奔地前往阿拉伯皇宫区享受欢乐时光,我们玩了“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接着还有恐怖又刺激的“苏丹王大冒险”,一进去好似鬼屋,坐在第一排的我,心里好害怕,充满了不安与恐惧,结束后,下了楼梯,才恍然大悟,哈哈!原来只是游戏呀!
  而在非洲部落区,我们玩了刺激的“沙漠风暴”,还坐上缓慢的“蒸汽火车”带我们去看很多草食动物,其中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长颈鹿,它有长长的脖子,可以看到好远的景色,真是令我羡慕啊!还有大象、水牛、犀牛……等也都好可爱喔!最后,我们去“美国大西部”当小牛仔了,也去参观目前最热门的景点─偶像剧“真爱找麻烦”中的柯南办公室,同学们都抢着拍照呢!除此之外,我们还去逛了纪念品店,虽然我没有看到真正的草泥马,但店里倒是展示出很多草泥马布偶,每一只都让我爱不释手。
  我的年纪还小,还不能去玩水上乐园区,但是美不胜收的美景已让我心满意足了,在暑假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希望下次可以再来一次,也谢谢老师辛苦的带我们出游。
本文标题:乡村主题游乐园记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700.html

作文投稿

乡村主题游乐园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乡村主题游乐园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