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毕业旅行

时间:2014-10-13 08:05:4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毕业旅行是我最美好的回忆。记得毕业旅行的前一晚,我兴奋的几乎睡不着觉。天一亮,吃完早餐后,我就拎着行李及背包,前往学校集合,当车子发动前往目地时,我的毕业旅行就开始啰!
  第一站抵达玻璃馆参观各式各样的玻璃制品,这些精致的玻璃艺术品让我大开眼界,我心想:“原来,玻璃也可以做出那么复杂的东西。”另外,这次的旅游,有安排去老街。走在老街,体验爸爸、妈妈那个时代的童玩及生活的乐趣,增长了我的见闻。动物园,园区很大,不能仔细观看各种动物,只能匆匆走过,在熊猫馆里,并没有看到熊猫在一起玩的样子,好可惜哦!我很喜欢动物园,因为空间宽广、植物很多,动物很活泼有朝气,值得花一整天的时间去游玩。
  最后一天,在主题乐园度过,虽然游乐设施很多,同学玩得很尽兴,可惜我却不敢玩。不过,最后还是被同学硬拉着去玩“恐怖”的苏丹王大冒险,结果,我到现在还是有点怕怕的。
  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的,短暂,初中三年的毕业旅行就这样匆匆的结束了。这三天跟同学在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将成为我一生中美好的回忆。
本文标题:难忘的毕业旅行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718.html

作文投稿

难忘的毕业旅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难忘的毕业旅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