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校庆

时间:2014-10-13 08:05:5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是运动会,也是学校的四十周年校庆,为了要庆祝学校的生日,所以学校举办了两校联谊的运动会。
  为了迎接这个重要的日子,运动会前夕,初三年级的同学传递圣火,初二年级负责鼓乐,而我们则是负责夹道欢呼。为了在运动会那天有精彩的表现,大家都很用心的准备各项竞赛与表演,整个校园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我们期待的运动会终于来了,首先是武术表演,再来是我们的创意进场,黑色披风及彩色面具戴起来很像蝙蝠侠;接下来是各年级的大会舞表演,大家生动活泼的 演出博得了满堂采!比赛开始了,有一百米赛跑、双人夹球、团体接力..等,每个比赛都让我很紧张,但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全力以赴。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全校团体接力,因为我们学校的选手都是飞毛腿,而且今年湖光中学的学生比较少,所以今年我们反败为胜,大获全胜。虽然我们最后赢了,但是老师说,我们要秉持学校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帮湖光中学加油。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最后,我们带着战利品满载而归。今年的运动会意义非凡,我会好好珍惜。
本文标题:热闹的校庆 - 初中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huodongzuowen/201410/11730.html

作文投稿

热闹的校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热闹的校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