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

时间:2014-10-13 07:55:5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今天是个让人放松的星期天,别人有着自己的计划,而我们家是去爬高度不超过 1000公尺的山-鸡公山。一到那里,山上清新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还看到了许多不同种类的动植物,例如:松鼠灵活的跳跃穿梭于茂密的树林间,还有不时听 到悦耳的鸟叫声,感觉这里与都市截然不同,很像世外桃源。
  没多久我们开始爬山,这座山虽然不高,但是有一点陡峭,由于这座山是独立的,不与其它的山连起来,从远处看这座山会觉得有点一柱擎天的感觉。沿途尽是 百花盛开,虽然曾经遭受了风灾的重创,但复原的速度也很快,只有比较严重的地方未复原外,其它地方几乎看不到风灾过后的痕迹。步道途中有着一条河,这 条河被风灾破坏的痕迹依旧存在;河上的桥也因日积月累的沖刷,桥墩也偏移了许多成了S形,走在上面还会摇摇晃晃的。道路的尽头有一处几乎可算是90度 的峡谷,看着古道中的峡谷吊桥,不禁让人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到了山顶后,竟发现这里有着一间餐馆和庙宇,而且这里人声鼎沸,好不热闹!我们在那边吃完饭后,就坐在庙前的广场欣赏这里的风景,把景色尽收 眼底。到了下午山上开始起了浓浓的大雾,有如孙悟空驾着筋斗云在云雾中穿梭一样,置身于云雾中,后来我们便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去了,也结束了这趟愉悦 的旅程。
  这个星期天,不仅让我心情无比轻快,还可以解除一周来的疲劳,真是一举两得,而我们也应该好好的爱惜这片美丽的好山好水,给后代的子孙留下一片美好的家园。
本文标题:爬山 - 初中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jixuwen/201410/10421.html

作文投稿

爬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爬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