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田径梦

时间:2014-10-13 07:56:4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在早晨太阳温暖的光辉下,我和队友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辛勤地练习田径。太阳下,我们挥汗如雨;太阳下,我们咬牙勤练。
生命中,那双带给我勇气、带给我信心的手,是教练的手。他的手虽然粗大,可是总是带给我足够的力量,让能我重新站起来;使我能将阻碍我前进的绊脚石,变成能让我下一步能踏出比上一步更远的踏脚石;并随着这些垫脚石,逐步往自己的目标前进。
多数人可能认为,走体育路线的人都很粗俗,且脾气暴躁;可是这种以偏概全的想法,却不适合套用在教练上。教练偶尔会因为我们练习时聊天而不高兴,但他总是会适时地给我们鼓励。常常,我我们因为严苛的训练而想放弃,教练总是边鼓掌,边走过来,还边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当我们看到年近知命之年的教练抬起那双手鼓励我们,我们总是站起来,咬牙继续做教练要我们做的训练。
到现在初一年级,学校常有一些活动,尤其是体育的竞赛,我总是会担任起训练班上同学技能的“小教练”。我的角色,就像从前教练指导我练田径的教练一样;我训练他们,同时也和他们一起练习。我的鼓励,是他们的精神粮食,可是能鼓励我的,只有一个人──教练。他给我的精神粮食,就如同一场盛宴;教练的双手给我的意义,就是──鼓励。每当看到他的那双手,我就有勇气;每当想起他那双手,我就有信心;每当忆起他那双手,我紧张的心情就会消失,并从心底流泻出瀑布般的力量,涌出喷泉,那是支撑住我的无形支架。
现在,在早晨的光辉下,我只能站在二楼的走廊上,低头看着操场上的田径队和篮球队的练习,回想着从前练田径的光景。教练带给我们鼓励的那双手,我只能藏在心底深处,隐藏起来;只有在我无助的时候,将它释放出来,重新带给我无穷的力量。
本文标题:我的田径梦 - 初中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jixuwen/201410/10573.html

作文投稿

我的田径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田径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