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双手

时间:2014-10-13 07:56:4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当夜幕低垂时,凝望那浩瀚的苍穹,里面的星星宛若一颗颗钻石,令我想起那一双粗糙的手,我父亲的手。
我的父亲是一位电脑工程师,负责维修电脑,因为这个工作的缘故,爸爸的手变得很粗糙,却又很灵巧;因为这个工作,爸爸每一天都忙到半夜才回家。有时候,爸爸会带我去他的办公室;尽管,他是电脑工程师,他的座位却整整齐齐,一点都不灵乱。我看到爸爸很认真地修电脑,也因此,爸爸升迁了!
我很喜欢我爸爸,他常常陪我出去玩,从小到大一直如此。那双手,牵起了我的童年;那双手,陪伴着我成长;那双手,带领着我奔向希望。那双手,有着我同年的纯真、可爱、幼稚;那双手,有着我童年的回忆,追逐的梦想、以及不灭的希望。那双手带着我拥抱阳光,那双手教我如何忘却烦忧。那双手是永不会放弃的手。每当我看见其他人讨厌自己的父亲时,我会感到反感,因为如果孩子是一个树苗,那父亲必定是那农夫,没有农夫的照顾,小苗怎么会长大?
当夜幕低垂逐渐远去,繁星逐渐稀疏,天空逐渐露出光芒,在这一时候,我想起那一双手,那一双温暖的手,那一双在我生命中,永远不会忘记的手。因为,他给了我勇气与希望!
本文标题:父亲的双手 - 初中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jixuwen/201410/10579.html

作文投稿

父亲的双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父亲的双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