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糗事

时间:2014-10-13 07:57:3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一件糗事,往往使人难堪,感到丢脸,感到无地自容,好想挖个大坑躲进去,有人可能很没风度的“丢脸转生气”;有人可能吐吐舌头,一笑置之;也有人可能羞得想找个台阶下,可能这件事会像橡皮擦糖一样,不管怎么甩都甩不掉,一直黏着你,让你想忘又忘不了,想哭又没眼泪大哭。
我想,每个人都发生过糗事,而且永远忘不掉,每个人都不想再提起,当配酒的小菜,当别人的笑柄。我一辈子也忘不了,我同学和我的大糗事。有一次升旗,大家都昂首挺力的顶着艳阳,排排站在中庭,领奖的人却得以躲在中央穿堂的阴凉处休息,他们个个兴高采烈,等着主任们发号施令。那时,主任叫我看到校长颁奖时要喊口令,我同学刚好站在我旁边,当我们光荣的走下台,我同学却踩到我的鞋带!手上的奖状奖品全掉落在地上,更糟的是:整个人还跌在地上,五体投地,脚还翘了一只,手好像在投降,裙子还一半露出,现场一片哗然,弄得我不知所措,几百只眼睛目瞪口呆的看着我们,那趴在地上的五分钟真是煎熬,真希望时间能不在流转,真的好糗好糗,还好我同学拉着我连哭带羞跑了!
人生的路上,往往泥泞不堪,风风雨雨是无法避免的,要链成美丽的珍珠,必须勇敢的搏斗,因为岁月不饶人,如果浑浑噩噩的度过一生,醉生梦死、明存实亡,那有什么用?一失足变成了千古恨,再回头已无法改变,自己发生的糗事,虽成了一个心灵枷锁,这是死要面子的人的创伤,但是换个角度想,就可以海阔天空。不同的想法,就有不同的命运,你对自己糗事的看法,有的人置之一笑,可能也会令人刮目相看呢!
自己发生的糗事难免会让人耿耿于怀,别人提起便气得脸红脖子粗,有的人就是死要面子,一定要台阶下,那何不让这糗事抛到九霄云外去,有风度的吐吐舌头,笑一笑,食物做过往云烟一样,消逝而去。
本文标题:一件糗事 - 初中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jixuwen/201410/10700.html

作文投稿

一件糗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件糗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