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与我

时间:2014-10-13 07:57:3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从小到大,大家不免会经历过数不胜数的考试,而每一次考试都能够测验出自己在课堂上吸收到的知识以及自己用功的程度。所以大家往往对于自己的分数总是斤斤计较,同时也会形成一股无形的压力,犹如一块沉甸甸的大石头压在心里,自然而然地开始对考试退避三舍了!
每当老师一说 到考试,大家都开始唉声叹气,抱怨声也此彼落地响起,但它却是一件不能避免的苦差事。以前的我,并不知道读书的方法,考试时,就会变得忧愁满面。渐渐地, 我了解了读书的窍门,再也不会事倍功半了。每一次考前 ,都能够奋发图强的做好充裕的准备,在考试当天,就必定不被考得焦头烂额了。
考试的前夕, 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辗转难眠,心中只有担心,不知如何是好。夜,似乎已越来越深,但是感觉时间还是过得好慢啊!心情也越来越烦燥。如何才能摆脱这些困扰 呢?唉呀!肚子又痛了,每次考试前,肚子总会无由的痛了起来,没办法,只有带着一丝痛苦,匆匆地来到学校复习,希望考试成绩能够名前茅,争取光荣。
当考卷发下来 的时候,如果看到早已背得滚瓜烂熟的题目时,就会马上振笔疾书将答案完成。但是如果平常不懂得好好努力用功的人,一到考试时,就会原形毕露,不能轻而易举 作答。此时,他们只能咬咬笔桿,左思右想,脑子里仍然是空无一物。甚至,有些投机取巧的人,还会明目张胆的到处东张西望,希望偷瞄到一些答案。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直到考完试,我才如释重负般松了一口气,同学们议论纷纷的讨论答案,希望自己能答对,得到一张漂亮的成绩单。但是平常不努力的人,此时只能够唉声叹气,后悔莫及了。
本文标题:考试与我 - 初中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jixuwen/201410/10715.html

作文投稿

考试与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考试与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