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宁静的片刻

时间:2014-10-13 07:58: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头发澎乱地舞动着,锐利如鹰的眼神向对方射去,一句句刀刃般的话语刀刀刺进心里,口中的口水也迫不及待地喷出,我的脸有无法掩饰的愤怒,火山早已在头顶爆发,满腹的委曲转为气愤,再也受不了了!晶莹饱满的泪珠夺眶而出,无声无息地滑过脸颊,流到了残有怒气的口中,咸咸的味道中,难掩盖其中的苦涩,我转身,默默地走回自己的位置。
闭着口,头好像无力的吊灯,低垂着,世上的喧嚣不知跑到哪了?寂静无声,连一根头发掉落在地的声音也可以轻而易举地听到,紧闭双眼,希望这一切只是一场恶梦,最宁静的片刻,我的心被刀箭捅进,鲜血如注地夺心而出,无法停止的眼泪已经累了,变成一点一点的啜泣,脑袋的思绪好似被穿着隐形衣的小偷给盗走了,谁也没发现,我是别人手中的木偶,一条条透明如丝的线操控着我,无理取闹的争吵又算什么。
嬉闹声划破了宁静的片刻,看着走廊、教室里个个带着灿烂、露出洁白牙齿的笑容,我发现,我好傻,生气愤怒如果用笑容代替,早可以避免这场毫无意义的争吵。我的身体解脱了被操控的细线,嘴角微微地上扬,可爱的小酒窝从脸颊上浮现,烈日下洁白的牙齿更加地灿烂,我感谢这宁静的片刻给我新的体悟。我慢慢起身,微风穿越了窗户轻拂我的脸颊,心情也开朗了起来,我从地狱中黑暗魔鬼蜕变成天堂中明亮天使,我步向刚刚和我争吵的同学,我决定与他分享我的愉悦。
我轻拍他的背,打破他的宁静,我的心情好似感染了他,他红润的双颊像是跟我道歉,我们的友情又回温了,我们还是像从前一样,愉快地谈天说笑!或许宁静的片刻是我们友情的滑润油,从中反省,找到光明的出口,心中又是如花开放,一朵朵鲜艳亮丽的花,成了花海,天空划出了一道彩虹,事情解决了,痛苦挣扎转变成豁然开朗的心情,这就是我最宁静的片刻奇妙之处!
本文标题:最宁静的片刻 - 初中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chuzhong/chuzhongjixuwen/201410/10902.html

作文投稿

最宁静的片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宁静的片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